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恒大文旅城惊艳亮相 五大优势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5-17 05:12   https://www.yybnet.net/

乐园主城堡效果图运动中心效果图婚礼庄园效果图欧堡酒店效果图样板间实景图

继在国内多个重点城市成功落子后,近日,恒大文化旅游城在西安惊艳亮相,引发业内热烈追捧。

据介绍,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全球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规划有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甫一亮相即引发业内广泛关注,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有哪些优势和亮点值得关注?

优势一坐拥世界顶级童话神话乐园

笔者了解到,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周边规划有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

资料显示,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天候、全室内、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童世界乐园由曾参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顶级主题公园设计的百余位大师进行设计,全球原创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等6大主题游乐区,规划33个大型游乐项目。

“西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与恒大童世界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内涵相得益彰。”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恒大布局文化旅游的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不仅将进一步提升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影响力,还将进一步填补市场空白,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发展。”

优势二航母级配套打造全能生活大城

据介绍,作为西部首屈一指的现象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有丰富的“航母级”配套:约28200㎡浪漫婚礼庄园、约28500㎡综合运动中心、约87200㎡文化娱乐中心、约56200㎡主题博物馆群和青少年成长基地、约93100㎡缤纷商业广场和万国美食街、约56700㎡国际会议中心、约32100㎡国际会展中心、约124100㎡欧式城堡酒店、约258400㎡动漫网游文创产业园等。

业内人士表示,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产业配套都是世界顶级文旅业态,而且规模空前。单就主题博物馆群来说,其面积基本相当于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大小,而婚礼庄园和运动中心更是接近8个标准足球场大小,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则相当于四个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规模,如此恢弘和高端的产业配套,无疑将造就一座全能生活大城。“这样融合观光、游乐、休闲、运动、会议、度假、体验、居住等多种旅游功能的旅游综合体,将成为满足人们多样化、高品质度假需求的新胜地。”

优势三抢占文旅资源价值高地

在业内人士看来,恒大文化旅游城选址西安作为其深入西北区域的首站,不仅在于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更在于其万亿级的文旅产业蓝海。西安是国家文化历史名城,同时也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一带一路”核心枢纽城市。作为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2018年西安接待海内外游客约2.47亿人次,旅游业总收入达约2555亿元,位列中国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第一位。

目前,西安正在打造万亿级文化旅游大产业,促进旅游与文化、游乐、商业、居住等创新融合发展。“在西安打造‘旅游强市’、推动旅游产业升级的当下,恒大积极抢占文旅资源价值高地,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实乃高瞻远瞩之举。”有关专家表示。

优势四区位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资料显示,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第七个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是对标雄安新区发展的重要区域。项目所在的秦汉新城位于西咸新区几何中心,是西安“北跨、西进”战略的核心发展地带。

作为距离西安行政中心最近的城市新区板块,秦汉新城兼具空港、陆港双重优势,区域交通路网发达,即将通车的地铁13号线以及规划中的地铁16号线等与高铁、机场及高速公路无缝连接,可实现高效便捷的大西安半小时生活圈。

专家预测,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区位及交通优势明显,未来有望成为文旅产业标杆项目,助推西咸新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和国际旅游目的地。

优势五世界500强实力保驾护航

毋庸置疑,西安文化旅游城的广受关注,与世界500强恒大集团雄厚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密不可分。多年来,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优势明显,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恒大的过硬功底及对文化旅游市场的专注,将确保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在众多文化旅游项目中抢占先机、脱颖而出。支佳昕

新闻推荐

2019书博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活动启幕 期待全民投票选出 您心目中的爱书人

书籍,让人类文明的薪火相传;阅读,使精神世界更丰富多彩。7月27日至30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西安市、延安...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恒大文旅城惊艳亮相 五大优势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