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20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欣)11月19日,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2019年第2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审议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提升及断头路打通等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市政府法律顾问王小涛以《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题,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解读讲授。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我国优化营商环境领域的第一部基础性行政法规,在全面深化营商环境改革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要认真研读学习,领会掌握精髓,用《条例》指导实际工作。要紧扣《条例》要求,加快制定《西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0年-2022年)》,为有力有序推进工作提供行动指南。要学习先进经验,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通过有力举措解决企业和群众关切的堵点、难点问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原则通过《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西安市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实施方案》《西安市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提升工作方案》《西安市断头路打通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提升和断头路打通等工作,件件关乎民生、事事关系发展。要加强引导,明确对象范围和改造标准,争取资金支持,集中精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升设计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会议决定将相关方案按程序报市委审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第五届中国微波消融大师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王坤记者阮班慧)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微波消融大师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论坛为期3天,围绕“多学科、促融合、重创新”...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