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气象台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持续 注意防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08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颖)西安市气象台昨日9时25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16时,“高考”专题天气预报发布: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此外,受短波槽波动影响,9日西安市局地有阵雨天气。今天:晴转多云,24~37℃;今晚到9日: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24~38℃;10日:多云间晴,25~37℃。

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榆林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陕南多云间阴天,东部有小雨或阵雨。关中部分地区有35~37℃的高温天气。陕北大部有4~5级偏南风。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强对流天气,陕南东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大部有4~5级偏南风。1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宝鸡南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阵雨。

新闻推荐

房屋漏水起纠纷 法官调解化矛盾

王莹雪梁勤侠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然而,邻里之间往往也少不了一些摩擦。董某和马某在临潼石油城小区上下楼居住。2018年11...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寻尸主启事2020-07-07 23:55
猜你喜欢:
高墙外的真情帮教2020-07-07 08:52
评论:(西安市气象台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高温持续 注意防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