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年前做过近视手术的人怎么样了? 今夏,给你N个摘镜理由

来源:华商报 2020-07-08 02:36   https://www.yybnet.net/

“郭主任,今天我带儿子来找您摘镜了。”日前,王先生带着儿子来到了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屈光中心,一进门就像老熟人一样跟前台导医打招呼。原来,患高度近视的王先生在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做屈光手术成功摘镜后,又先后带了几位亲戚过来做手术。回忆自己最初手术做完的那一刻,他感慨地说:“一睁眼,感觉整个世界太清晰了!”

20年前做的近视手术

两眼视力依然很好

“那时我的两眼有800多度近视,眼镜片太厚,时间久了,就压得鼻梁生疼。而且,戴眼镜有很多不便,不是经常到处找眼镜,就是要擦眼镜。后来试着戴隐形眼镜,可一遇到风沙扬尘天气,眼里就老进灰,很让人苦恼。我一直想着怎么解决近视问题,后来听朋友讲有一种准分子手术可以治疗近视,就多方打听、咨询,找到了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王先生说,那一次手术做得非常成功,术后双眼视力达到1.0,而且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现在快20年了,两眼的视力依然很好。

摘掉眼镜后的幸福感受让王先生在数年间,又先后带哥哥、弟弟的孩子以及自己的孩子来到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做了近视手术。为几个孩子做手术的,正是当年为王先生实施手术、现任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副主任的郭永红医生。不过,当年的手术方法是准分子手术,而今,屈光手术已发展到飞秒、全飞秒手术。术后孩子们的视力恢复得不错,都顺利摘掉了眼镜。

20年间的迅速发展

近视手术越来越安全、便捷

近20年来,随着屈光手术技术的发展,近视手术已越来越安全、便捷,正是这样的时代来临,今天的眼镜一族们才有了彻底跟眼镜“告别”的底气。

屈光手术,是通过改变眼睛的屈光力来矫正近视、远视和散光的手术。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先后出现过放射状角膜切开术、准分子激光屈光性角膜切削术、飞秒激光小切口微透镜切除术以及经上皮准分子激光屈光性角膜切削术等11种手术方法,而经临床优选,目前最为主流的手术方式为全飞秒手术、ICL晶体植入术等4种。

郭永红介绍,全飞秒手术微创、无瓣,恢复快,适合征兵入伍或运动族;ICL晶体植入术可逆且不切角膜,较适合高度近视、角膜薄患者;飞秒手术恢复快、视觉质量好,比较适合夜视力要求高的白领和上班族;而无手术切口、无痕且一次激光到位的睛逸手术(表层激光),非常适合抗击性运动族。

扫码进群 周日专家空降送福利

各种眼科问题为你一一解答

在西安,开展屈光手术的医疗机构有很多,但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较早开展,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该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2009年集团IPO上市,11年间,在全球拥有了500余家眼科机构和中心。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是一所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的全眼科医院。该院拥有10余间超洁净层流手术室,200余张病床,设有白内障科、青光眼科、屈光手术科、眼底病专科、斜视及小儿眼科、眼表角膜病科、眼整形泪道眼眶病科、视光配镜部、综合门诊等9大核心专业科室,集临床、科研和教学于一体,可全面开展各种眼科疾病的诊疗业务。

今夏,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为眼镜党们谋福利,让颜值飙升,让梦想更近。从此刻起,扫码入群吧,7月12日(周日)晚,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屈光手术科副主任郭永红将做客“华商云对讲·屈光摘镜微信群”,为你解答关于近视手术以及眼睛健康的各种问题,此外凡是进群就可以获得专属福利。

福利一:凡进群者皆可10元得300元+礼包,包含:1.术前检查专享:原价300元的激光术前22项全套检查;2.全家眼科体检:一人摘镜,全家畅享眼健康体检(青少年眼健康检查套餐/干眼检查套餐/中老年眼健康检查套餐);3.全家美颜计划:双眼皮、祛眼袋手术八折优惠券各一张;4.冷敷眼贴一盒,到院检查后登记领取;5.此券有效期为7月6日-10月31日;

福利二:凡进群者可以购200元手术预约优惠券,手术价格你想不到。

福利三:参与7·18“领先世界不止于多”爱尔古城眼科近视手术20年直播互动有机会中大奖。华商报记者 吴洁

新闻推荐

“铁骑”应急 交警考场外当起“速递员”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西安交警全力为考生护航,首日全市考点周边交通状况平稳有序。为了应对“突发”状况,西安交警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今日高温天气持续2020-07-08 02:46
猜你喜欢:
评论:(20年前做过近视手术的人怎么样了? 今夏,给你N个摘镜理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