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王浩岳华峰与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座谈 西咸新区与霍尼韦尔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5 04: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兴龙)9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与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座谈交流。

王浩对张宇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西安是中华文明的根脉城市,是正在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是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开放格局的重要节点城市,处在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前沿位置,拥有区位、交通、文化、科教、人才、产业等诸多优势和“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承办十四运、建设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等众多机遇,发展势头十分良好。霍尼韦尔选择投资西安必将有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广阔平台。

张宇峰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这次与西安的合作项目从考察到签约历时不到2个月时间,创造了西安速度、体现了西安效率。西安拥有众多资源优势,霍尼韦尔非常看好西安的未来,将加大全业务投资布局力度,做大西部市场,在西安打造霍尼韦尔新的增长极。

座谈后,西咸新区与霍尼韦尔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霍尼韦尔将在西咸新区投资设立“霍尼韦尔西区总部及智能消防安防大中国区总部”项目,预计年产值10亿元人民币,主要开展以智能建筑科技业务为主的运营、研发和销售,助力西安智慧城市建设。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李烨、江海棠、钟莉红,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联合政府部门开展专项集中行动 西安市总以项目化管理推动农民工入会

本报讯(记者毛浓曦)9月9日,西安市重点项目工会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暨服务关爱活动在西安市丝路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培训基地项目...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浩岳华峰与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座谈 西咸新区与霍尼韦尔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