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魅力长安 律动曲江 曲江新区职工工间操大赛举办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25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10月23日,以“魅力长安律动曲江”为主题的曲江新区职工工间操大赛暨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曲江青年运动公园举办,12支参加工间操(线下)比赛的代表队用饱含青春律动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曲江人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颁奖仪式由西安曲江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23日下午,来自曲江新区管委会机关工会、文化产业集团、大明宫保护办、大明宫投资集团、城墙管委会、临潼旅游投资集团、楼观管理办、西安演艺集团、教育局、渼陂湖、ccbd、曲江金控等部门和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工间操(线下)大赛。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参赛队员们用充满活力的健美舞姿,展现了曲江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曲江新区此前开展的抖音短视频大赛和工间操(线上)大赛,同样吸引了区内众多人员参与。其中抖音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将镜头对准大家身边的好人好事和默默奉献的劳动者,捕捉最美瞬间,分享正能量,唱响曲江劳动之美;而工间操短视频大赛则围绕“助力十四运我爱工间操”主题,展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动人场景,彰显全民健身正能量。活动当天,曲江新区有关人员为工间操(线下)大赛、抖音短视频大赛和工间操(线上)大赛获奖的代表队或作品进行了颁奖。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陕西西安(三星)·2020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一次穿越之旅 遇见最美西安

马拉松爱好者在城墙上欢乐奔跑小朋友和亲人一起参赛参赛的国际友人看在眼里的是美景,跑在脚下的是历史。...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魅力长安 律动曲江 曲江新区职工工间操大赛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