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课程评优 助推教学提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02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户小红)11月30日,西安市雁塔区吉祥路小学延兴门分校教学评优活动落幕。据了解,此次活动自11月初启动,历时一个月。

本次评优课涉及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等众学科,吉祥路小学延兴门分校全校老师参与。在教学评优活动中,语文组老师们以亲切的教态和流畅的教学语言,充分激发学生对语文的学习兴趣;数学组老师们设计新颖,注重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能力和自主探究能力;英语组老师们教学过程深入浅出,课堂游戏层出不穷。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轻松和谐的课堂氛围,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老师以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各展其才,有效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课堂教学凸显实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展示老师创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

新闻推荐

《西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0-2035年)》获批复 严控保护区域内建筑高度

本报讯(记者文晨)12月1日,陕西省政府网站公开关于《西安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0-2035年)》(以下简称《保护规划》)的批复...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课程评优 助推教学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