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东仪中学创建“智慧校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02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婷)自2018年西安市教育局发布中小学智慧校园建设标准、启动智慧校园创建工作以来,西安东仪中学紧跟教育改革发展步伐,以智慧教育理念为引领,以省、市智慧校园建设标准为纲领,立足实际,制定了《西安东仪中学智慧校园规划》,率先开启了“智慧校园”创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现代化发展。

11月20日,西安东仪中学校长白普全前往210小学,参加了“智慧校园”验收汇报会。汇报会上,白普全结合西安东仪中学近几年在创建方面所开展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思考的问题等,通过图片、文字、表格相结合的方式,运用PPT等信息化手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专题汇报。

当日,在雁塔区教师进校信息化主管王强的陪同下,西安市“智慧校园”建设评估验收专家组莅临西安东仪中学,对该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收与指导。

首先,评估组专家来到中心控制室进行考察。他们仔细听取了白普全就西安东仪中学智慧校园创建的具体工作汇报,观看了管理人员和学生手机端的具体操作和运行情况,了解了办公服务信息系统、考试评价体系系统、基于微课的学习系统等,对该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有了具体全面的了解,并对这些系统的高效利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评估组专家对该校的“LED室外大屏”“智慧地理教室”“智慧书法教室”“航模社团”“机器人社团”等部室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专家组查看了“西安东仪中学智慧党建系统”“西安东仪中学电子校园阅读系统”和“西安东仪中学生涯规划数字服务系统”等设备的安置及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西安东仪中学生涯规划数字服务系统”带给学生们的巨大便利和指导意义。

验收活动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对西安东仪中学智慧校园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对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推荐

银行板块再度爆发,这四只银行股涨停,机构喊:“超配”、“期待跨年行情”

记者|张艺进入12月,银行板块在回调一日后再度爆发。12月1日,银行板块开盘平稳,一小时后板块整体大幅拉升,全日强势振荡,截至收...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东仪中学创建“智慧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