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警方护航高考 少先队员送来“慰问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6-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为护航2021年高考,按照部署要求,西安警方提前谋划,科学部署执勤警力,全力落实高考安保执勤工作,对全市13个考区,72个考点及周边进行警戒,疏导考点周边人流、车流,引导考生有序入场,切实维护考场周边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全国人大代表、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郝世玲带领下,劳动南路派出所志愿队队员们早早到达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考点,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和家长提供服务。7日9时,在保障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后,面对在外焦急等待的家长,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向家长们现场发放饮料和矿泉水等物资,给家长送去清凉和关爱。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你们为哥哥姐姐高考执勤站岗,我们给你送来矿泉水、西瓜。”6月7日10时,在西光中学高考执勤点,几名来自附近小学的少先队员将西瓜、矿泉水等解暑物品送到新城分局执勤民警手中。

据介绍,为确保考点周边治安稳定、交通有序、考场安静,高考期间,西安警方每天出动至少3000名警力及400辆警车,在每个考点都安排部署治安、交警、特警等多警种警力,协作开展考点周边治安巡逻防范及交通疏导工作。同时,在每个考区专门安排刑侦、网安等警力,依法对各类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本报记者晁阳朱娜

新闻推荐

“冲刺”中考要念好“三字诀”

中考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每位同学都在做最后的冲刺。能否利用好考前冲刺备考时间,升入自己理想的高中,是每个考生和家...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的好朋友叶诗元2021-06-11 02:21
猜你喜欢:
热爱的力量2021-06-10 23:48
评论:(西安警方护航高考 少先队员送来“慰问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