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安“云+爱心联盟”走进周至县司竹镇王唐小学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5-20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树鸣)人间自有真情在。日前,西安市“云+爱心联盟”人士,在发起人李震带领下,顶着烈日,趟着高温,赶赴周至县司竹镇王唐小学,把爱心物资交到了学校、交到贫困学生手中。

据悉,爱心助学活动于2020年5月16日在王唐小学如期举行。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捐赠学校校园广播一套价值2000元;捐赠图书185册价值1200元;助学贫困儿童6名,其中3名儿童助学期限一学期,助学金总计1020元;定向3名助学期6年,助学金总计12240。参加该次联盟爱心活动的企业成员有西安思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爱伏新能源有限公司、西安华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思雅教育、西安邦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还有爱心人士杨科先生、郭佳女士、曹晓燕女士、郝梦娜女士。在捐赠仪式上他(她)们都向在场学校领导、老师,还有困难学生表达了浓浓的爱心初衷、愿望。

这所创建于1970年的司竹镇王唐小学,2016年经政府有关部门重新规划。现1253平方米的新教学楼已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办学条件。学校现有学生136人,设六个教学班,12名教职工。其中本科7人,大专学历5人。一级教师8人。一个积极向上,勇于作为、团结和谐的教师队伍迅速壮大。一所高质量的现代化学校正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逐步形成!该校校长何方介绍,学校硬件设施确实大步提高了,但达到标准化目前条件仍然严重不足,许多教室还空着,亟待完善硬件设备。他说,感谢“云+爱心联盟”企业人士,走进王唐小学来慷慨义捐,我们将把这次公益助学活动全程记录,给大家留下最珍贵的纪念,也为激励贫困学生珍惜这份情谊,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新闻推荐

2019年度陕西省思政课教学“三秦学生记者”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突出贡献奖长安区委宣传部周至县委宣传部鄠邑区委宣传部优秀组织奖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长安月色映廉清2020-05-10 04:28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云+爱心联盟”走进周至县司竹镇王唐小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