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政协建言“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5-08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夏欢记者王路)4月29日,周至县政协主席蒋选亮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五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专题研讨全县“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蒋选亮指出,要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力度,提高公安部门技防硬件水平,也要积极争取其他相关部门项目支持,对技防设施实行分口建设,统一管理,通过资源整合达到技防管控的全覆盖。要进一步加大对专业人才的招录和现有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力度,确保技防设施发挥出实际作用。要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雪亮工程”的震慑力,形成人人遵纪守法的社会风尚。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支持公安部门工作,营造全民关注、上下支持,共建平安周至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我们会努力帮助这个家” 出租车行业慰问遇难的哥家属

5月5日凌晨,西安南门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私家车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橙色出租车,事故造成的哥杨海军及车上一名乘客死...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政协建言“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