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安出租车行业 捐款40万余元 助遇难的哥家属渡难关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5-22 0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谢谢……谢谢各位。”接过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38万余元捐款,遇难的哥杨海军的母亲泣不成声。昨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领导及一线驾驶员代表们再次前往5月5日南门车祸中遭遇不幸的杨海军师傅家中进行慰问,送去全行业的爱心捐款,希望帮助一家人早日走出痛苦和困境。截至目前,西安出租车行业累计捐款逾40万元。

5月5日凌晨1时40分许,天子公司陕A5W71X出租汽车驾驶员杨海军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被一辆醉酒驾驶且逆行的车辆碰撞,车辆受损严重,杨海军师傅和车上一名女乘客经过近2个小时的营救,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件发生当天,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就赶赴遇难驾驶员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慰问。

记者了解到,遇难的哥杨海军,今年38岁,家住陕西周至县,家中父母年事已高,妻子在家务农,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杨师傅一人在西安开出租车,是家中的经济来源,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如此重大的变故无疑是雪上加霜。

得知杨师傅家庭情况后,西安出租汽车行业5月7日向全体从业者发出倡议,为杨海军师傅家属进行爱心募捐。截至5月19日,全行业共收到来自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各经营企业的干部职工和全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款404086.57元。其中,15000元慰问金事发当天已送给家属先行料理后事。“虽然杨海军师傅已经走了,但是西安出租汽车行业永远都是你们的家、你们的依靠。”西安出租汽车行业领导向杨海军家属表示,无论以后家庭或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我们行业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不遗余力地进行帮助。

新闻推荐

周至“英雄联盟”救出溺水父子 三秦都市报联合天天正能量奖励万元奖金

10岁男孩深潭溺水,父亲下水救援也溺水窒息,关键时刻,周至县李龙、王允两家人先后出手相救,溺水父子双双得救,2位救人英雄走红...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中蟠桃19号2020-04-30 08:40
长安月色映廉清2020-05-10 04:28
猜你喜欢:
黄金蜜0号2020-04-30 08:31
评论:(西安出租车行业 捐款40万余元 助遇难的哥家属渡难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