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彬县新闻 > 正文

陕西哪里最好玩?文化陕西打包推介旅游热门“4+3”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09-10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推介会上的歌舞表演本报讯(记者  魏玉婷  摄影报道)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省活动,8日,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旅博会主场馆举行,陕西省通过宣传片和精彩表演现场推介了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和陕西旅游文化。

推介会上,陕西省为现场观众推介了4条线路:世界文化遗产线路(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宫,彬县大佛寺);亲近自然的线路(西安,华山,关中民俗博物院,太白山,佛坪看熊猫,洋县看朱鹮,汉中观赏油菜花);黄河旅游带线路(西安出发,黄帝陵,延安,壶口瀑布,韩城,华山);红色旅游线路(西安出发,照金,枣园,杨家岭,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沟,梁家河)。

此外,陕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人文历史,研学氛围浓厚,研学体验活动丰富。现场推介了3种体验:历史人文感知之旅(兵马俑制作,汉服体验,吟诵唐诗);非遗文化体验之旅(古法造纸,皮影制作,华阴老腔);科技探索研究之旅(机器人体验,参观航天馆,漫步月球表面等20项体验活动)。

新闻推荐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举行陕西“热门”旅游线路添彩旅博会

特色歌舞表演本报讯(记者魏玉婷文/图)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省活动,昨(8)日,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旅博会主...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历史意识当代目光2018-08-28 01:24
评论:(陕西哪里最好玩?文化陕西打包推介旅游热门“4+3”)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