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接受教育处罚款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4-25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近日,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昭仁中队民警在夜查统一行动中,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前期,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昭仁中队民警在创业三路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一辆黄色长安牌小型轿车自北向南驶来,执勤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等相关证件。驾驶员神情异常慌张,并称:“驾驶证没带放在家里了。”民警觉得事有蹊跷,遂让驾驶人联系家属将证件送来,但驾驶人闪烁其辞,一会儿说家里没人,一会儿又说自己正在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驾驶人承认了自己还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事实。于是,执勤民警将该驾驶人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该驾驶人田某两年前已报考驾校,考了科目一,科目二还没有考。民警在对田某进行普法教育后,对驾驶人田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做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决定。

在此,长武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无证驾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无证驾驶的司机尚未经过专业的培训和考试,缺乏交通驾驶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一旦遇到突发情况,易惊慌且无法正确处理问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一定要遵纪守法,做文明驾驶人。(B)⑦

新闻推荐

长武推进重点项目审批

本报讯(赵俊峰尚建华)今年以来,长武县通过主动介入、预约服务、帮办代办、上门服务等措施,加快项目审批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审...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 英雄归2020-04-03 08:03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无证驾驶接受教育处罚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