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380个“大喇叭”持续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5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涛 林花)连日来,泾阳县380个大喇叭又响起来了,每天都能收听到应急广播的宣传防疫的声音,防控信息第一时间传播到乡村的每个角落。

“农村居住分散且大都是老年人,而且很多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这个时候,广播就成了很好的补充。”泾阳县口镇长街村党支部书记张恩宽介绍说,除在手机微信群里通知外,他们还利用起乡村应急广播的“大喇叭”、宣传车,将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传播到每家每户。

在泾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该县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泾阳融媒APP等官方媒体,每天不间断地播报科学普及防疫知识,及时公开发布抗击疫情工作信息。同时还专门编录了顺口溜、快板儿等宣传品,利用农村大喇叭、宣传车、手机微信等形式,开展全面深入、广泛立体的宣传,打通疫情防范宣传服务的最后一米。全县8个镇133行政村启用农村应急广播+流动宣传车共计380余台,基本实现了农村疫情防控宣传“空中地上”全覆盖,群众宣传不“留白”。(B)(11)

新闻推荐

《中国影像方志》泾阳篇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本报讯(谢涛)1月23日,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陕西卷·泾阳篇在央视10套科教频道播出,该纪录片时长39分25秒,通过地名记、...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380个“大喇叭”持续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