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礼泉法院 学习会议精神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2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7月30日,礼泉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向陕西反馈督导情况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央第12督导组提到的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反馈的问题。会议要求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坚持党委对专项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持聚焦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断财、反腐、治乱和基层组织建设“八位一体”总体战,坚持做好做实“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坚持落实问题整改清单、精准打击,坚持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院法官干警要充分认识斗争的严肃性,各部门要做好各自工作,着力推动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学习,提升办案能力,严格依照各项规定准确把握黑恶案件的定罪量刑,对新受理黑恶案件继续坚持从严、从快的原则。要做好该院专项斗争的日常性工作,强化线索的摸排、核查工作,做好对举报人信息的保密工作。要拓展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浓厚的宣传氛围。(F)(2)

新闻推荐

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公布 陕西11村上榜乡村旅游重点村

据新华社电文化和旅游部28日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全国320个村庄上榜,陕西咸阳市礼泉县烟霞镇袁家村等11个...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法院 学习会议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