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我希望成为一棵大树秦都区中华路小学三(2)班 聂毅果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5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我希望我成为一棵大树,能为人们奉献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

在春天,我刚刚生育出小叶芽,小叶芽像孩子一样坐在我棕色的大手上。春风吹来,我棕色的大手微微晃动,小叶芽又成为小宝宝睡在棕色摇篮里,给人们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在夏天,小叶芽成了青年,给我穿上了厚厚的大衣。人们,在我的脚下乘凉,而我却会被火红的太阳照着,我热极了。但我并没有一丝生气,反而感到高兴,就像人们所说,帮助了别人,我自己也很高兴,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了秋天,叶子老了,成了老人,它们渐渐飘落。而人们,却认为很漂亮,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飞了下来,我的心很痛,却又高兴,让孩子们得到快乐我也一样快乐。

到了冬天,我的孩子孝顺了,将生命的乳汁奉献给我,而叶子未必死亡,只是在躲猫猫,它们藏在我的脚下等着下次重生。

这,就是大树!

我希望自己成为一棵大树。

(指导老师:施聪)(E)②

新闻推荐

西兰办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阳光讯(肖倩牛旭祎记者张文平)4月20日上午,咸阳西兰办安监站联合秦都消防大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红星美凯龙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希望成为一棵大树秦都区中华路小学三(2)班 聂毅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