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公安打好五大保卫仗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张雅喆)2月18日,咸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实现了“六个提升”,即驾驭复杂局面能力显著提升、打击犯罪效能显著提升、防控防范水平显著提升、信息化实战应用显著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显著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显著提升,全市公众安全感、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的满意度同比分别提升。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坚决打好五大保卫仗,即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社会防控整体仗。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条主线,深化反恐维稳工作、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在强力侦破大案上形成震慑,在主动侦破小案上赢得满意,在探索侦破新案上取得突破。要以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为着力点,狠抓行业领域动态管控、交通安全隐患查控和新兴业态安全监管。要持续推进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进一步深化公安机构、权力运行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加快数据共享、深度融合和实战应用,在提升核心战斗力上实现新突破,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咸阳市总工会分获群众性主题活动和宣传资料创意优秀奖

本报讯(张翟西滨)日前,咸阳市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群众主题活动优秀奖及宣传资料创意优秀奖揭晓:市总工会“新时...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公安打好五大保卫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