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暖心衣橱”给村民送衣物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6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村民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挑选心仪衣物。本报记者 马沅聪 摄(B)(11)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近日,市委办公室联合小桔灯公益组织在乾县阳峪镇太平村开展“暖心衣橱”自选捐赠活动,为那里的村民送去上千件衣物。

当日上午,小桔灯的15名志愿者到达乾县阳峪镇太平村,与阳峪镇的志愿者们汇合后,大家立即开始分工协作,迅速展开了“暖心衣橱”活动现场的布置工作。布置围栏、衣物分类标牌核对、搬运物资物料。本次自选捐赠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琳琅满目的各类衣物、新鞋子、包、床上用品等物品达上千件,村民们按照叫号顺序进入活动场地,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衣物、被子、鞋、包等物品。每位挑选出心仪物品的村民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

据统计,这次“暖心衣橱”自选捐赠活动共有168名村民参与,共挑选到893件衣物物品。其中包含闲置衣物601件、带挂牌衣物113件、鞋子29双、新鞋子37双、帽子87顶、包14个、被褥等床上用品12件。(B)(11)

新闻推荐

乾县举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培训会

本报讯(郝文刚)6月11日,乾县举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培训会,邀请《陕西日报》和《华商报》记者,对全县新闻工作者、通讯员和...

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衣橱”给村民送衣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