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打击欺诈骗保有力有效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8-18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自6月份以来,武功县医保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各定点医疗机构,严规范,重落实,辅导督导各定点医疗机构和经办中心准确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和自查自纠工作,扎实推进武功县打击欺诈骗保自查自纠。

工作组对标对表,逐项检查,对各定点医疗机构检查出的违规问题,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辅导工作组和院内主要领导进行现场核查,并将查出的欺诈骗保问题进行研究研讨,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健全院内医疗管理机制,切实全面整改,扎实推进打击欺诈骗保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县医保局抽调医保系统业务骨干组成打击欺诈骗保督导检查组,对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确认自查问题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到自查自纠认识到位、检查有据、结果正确,特别是将本次未自查出问题的医院作为督导检查的重点,进一步加强监管,规范医疗服务,确保医保基金收支平衡,运行平稳,保障适度,略有节余,并对本次自查整改不到位和督导检查出的违规问题将严肃处理,实行专人专题专项整改,督促完善院内医疗服务和内部管理,确保县域医保基金监管不出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G)(2)

新闻推荐

孙亚政到武功县 检查项目建设和企业达产达效情况

本报讯(记者刘计划实习记者郜雅昱)8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武功县检查项目建设和企业达产...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打击欺诈骗保有力有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