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杨武民到武功县兴平市高新区秦都区 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4-0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高强)4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武民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功县、兴平市、高新区、秦都区,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杨武民一行来到武功精铸机械厂、台玻咸阳玻璃公司、陕西欣雅纸业有限公司、两寺渡公园、西郊污水处理厂,实地督导问题整改落实,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问题整改汇报,详细了解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空气质量监测国控站运行和提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杨武民要求,要坚决扛稳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对标对表整改要求,不等不靠、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主动找问题、查原因,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要推动企业工艺革新和转型升级,在提标改造、生产加工、设备运行、废物处置等环节都达到环保标准,标本兼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B)(12)

新闻推荐

创新引领 实干奋进 力促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武功县委书记蒲春侠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创新引领、实干奋进”为主题,重点在项目谋、引、建等各环节全面提速提质,力促一季...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武民到武功县兴平市高新区秦都区 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