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旌德 > 正文

肖超英率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 调研组来宣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4-1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九三学社界别调研组一行来宣城市,围绕“推进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建设一体化”开展界别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等随行。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市政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等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在宣期间,肖超英一行先后赴旌德县、泾县、宁国市等地,实地调研区域公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宣城市关于推进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建设一体化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肖超英指出,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交通一体化已经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支撑。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内在要求,也是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调研组要聚焦“推进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建设一体化”,提高站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搞准、原因析明,把课题做实,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使界别资政活动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为推动长三角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肖超英希望宣城能够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努力把区位优势转化为交通优势,不断提升竞争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同时,要多提宝贵意见,为调研组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出谋划策。

宁国市、泾县、旌德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本报记者何媛媛)

新闻推荐

陈根生:用勤劳双手托起“增收梦”

旌德县版书镇南关村的陈根生,多年来扎根农村,一边照顾卧床的母亲,一边种养结合养殖土鸡、培育苗木、种植香菇,在农村广阔天地...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超英率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 调研组来宣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