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泾县新闻 > 正文

好心扶起老太反被讹 民警现场调查还清白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1-09 13:42   https://www.yybnet.net/

泾县讯2018年第一天,泾县泾川镇的胡女士就遇到了一件闹心事。当日下午2时许,胡女士将所驾电动三轮车停在泾县城区苏红西路路边后,下车走到街边大饼店购买大饼。当胡女士转身回到车边准备驾车离开时,发现电动三轮车旁边有位老太太摔倒在地。出于好心,胡女士赶紧将老人扶起,问老人怎么摔倒的?有没有摔伤?

就在胡女士热心相助时,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一幕发生了,被她亲手搀扶起来的老太太竟然一屁股坐到胡女士电动车上,硬说是被胡女士的电动车撞倒的,不让她走了。胡女士说自己很忙,再三劝老人下车,可老人就是不下车,一口咬定是被胡女士撞了,要找胡女士麻烦。无奈之下胡女士打110报警。

接警后,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初步调查得知,涉事者刘老太就住在附近,身体不好,行走不稳。经现场走访,几名目击证人都证明胡女士的车根本没有和老人接触,是老太太自己走路不小心摔倒的。

针对调查结果,民警对刘老太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责令其离开胡女士的电动车。刘老太自知理亏,在众人的指责声中默默离开。民警当场表扬了受了一肚子冤屈的胡女士,对她主动搀扶摔倒老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卫星王响宁)

新闻推荐

泾县开展 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泾县讯(吕金萍章国荣)为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泾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检查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消防产品行为。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各类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

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黄田备战元旦旅游2017-12-29 08:21
评论:(好心扶起老太反被讹 民警现场调查还清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