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阳光男孩滑板不离身 人物:符家文 目的地:宣城市宣州区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2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在人群中,22岁的符家文和他的“超高”行李很有些惹眼。黑黄相间的滑板有一米多长,竖着靠在一只银色的大型旅行箱上,比箱子拉手还长出一大截。符家文告诉记者,他在合肥一所技术学院学习汽修专业,经芜湖转车回家,目的地是宣城市宣州区的雁翅乡。

“下午1点半的车,从溧芜高速走,半个多小时就到我家了。”看到记者对滑板感兴趣,他的话匣子也打开了。“我上大一的时候自学自娱,打暑期工买了第一块滑板,花了半个月的工资1000多块钱。”因为玩的时间多,滑板有了磨损和分层,需要更换,现在他随身带的已经是第三块板了,是去年10月份买的。“这个质量好,有竹子和枫木成分,是我当服务员做兼职挣的。”

每年的暑假与过年,小符都会带着他的宝贝滑板回老家。“虽然我家在农村,但现在都是柏油路、村村通,在家门口练滑板也很方便。正好寒假时间长,我可以多练几个花样,再教几个有兴趣的小孩。”符家文说,他的父母也很支持他的这个爱好,“因为我性格比较内向,玩滑板后更自信更开朗了。”

距离上次回家已经几个月,小符也是思乡情切,“想到家、想到爸妈就觉得很轻松。”他说老家没有特别的年俗,但是团圆热闹,“年前炸圆子,大年初一吃年糕。”小符还有一个心愿,“等毕业工作挣钱了,我要带着爸妈带着滑板去外地旅行过年,交更多的朋友,看更多的风景。”

新闻推荐

春联送祝福

1月19日,宣城市宣州区鳌峰街道宝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江南论坛走进辖区居民小区开展“春联送祝福,墨香迎新春”活动...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男孩滑板不离身 人物:符家文 目的地:宣城市宣州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