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依然开通 价格有所调整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2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期间,打算去南京乘坐飞机出行的市民注意了,记者从市客运总站了解到,为了方便旅客个性化出行,宣城客运总站继续开行:宣城至南京机场、南京市区医院的往返定制快车。

据了解,宣城往返南京定制快车线路途经:宣城客运总站、市政府、九洲市场、火车站、城东换乘站、双桥加油站、农批市场公交车站台;而南京途经站点则是南京禄口机场、南京总医院大门口。每天保持5班次往返频率。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春节期间,宣城通往南京的线路票价有调整。其中宣城前往南京不变,依然是80元一人,但从南京总医院返回宣城的票价调整为90元,从南京禄口机场返回宣城的票价则是70元。

需要购票的市民,可以在宣城客运总站、宣城城东换乘站窗口购票,或者是在宣城汽运公司公众号巴士管家、携程网上购票,并自行选择上下车地点。车站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制度,请旅客必须携带身份证购票以及乘车,以免耽误行程。根据有关规定,为保障旅客人身财产安全,严禁携带犬只等动物进站乘车,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喷发剂、煤气瓶等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有腐蚀性等危险品和管制刀具等禁运物品进站乘车,酒类每位旅客限带2瓶,请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同时,由于春节期间安检等级的提升,出行高峰时段请市民估算好出行时间,保证充足的时间自觉安检后进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本报记者余健)

新闻推荐

金双四:多元种植促增收

去年以来,宣州区黄渡乡烟农金双四,在烟叶种植间歇期发展红薯种植,实现亩产增收近4000元。多元发展之路不但帮金双四实现增收...

宣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联送祝福2019-01-2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依然开通 价格有所调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