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宣城新闻 > 正文

宣城市交管部门多措并举 做好春运交管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2019-01-2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多举措保障春运期间全市交通安全有序。

在春运启动之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安监、交通运输等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清查。该支队以高速公路、农村山区公路为重点,联合交通运输、安监部门对安全隐患路段进行排查,并加强对凌晨2-5时仍在违规运行长途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的现场查处力度。

全面启动全市交警执法站,市公安局安排治安、特警等部门参加皖浙省际交警执法站执勤;对春运前期出行和后期返程高峰,根据本地情况进行预测、研判,有针对性地部署警力,提高路面管控和应急处置力度;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和缉查布控系统作用,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强化与农村派出所协作配合,组织执法小分队深入乡村开展检查,全力防范和杜绝农村地区重大恶性事故发生;会同治安部门、派出所,共同做好危爆物品运输管理,切实加强公路尤其是高速公路服务区治安防范。

提前研判春运期间本地易拥堵路段,逐一制定交通疏导和分流绕行方案,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负责协调指挥;积极会同保监部门、保险公司落实公路和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改革措施,提高高速公路、国省道和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处置效率,最大限度减少因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交宣)

新闻推荐

阳光男孩滑板不离身 人物:符家文 目的地:宣城市宣州区

在人群中,22岁的符家文和他的“超高”行李很有些惹眼。黑黄相间的滑板有一米多长,竖着靠在一只银色的大型旅行箱上,比箱子拉...

宣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宣城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宣城市交管部门多措并举 做好春运交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