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宣城 > 正文

宣州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今日宣州 2019-05-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5月10日下午,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恒志、王光祥、时国金、武兆晟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琳主持会议。

汪侃在讲话中肯定了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他指出,看成绩更要看问题,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履行好行政法定职责,坚持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更好地完成区委和区人代会报告的年度目标任务。

汪侃要求,抓重点更要攻难点,更加深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降低社保费率政策,强化政策落地情况的分析研判,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既压减行政审批事项,又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有效减少寻租机会,提供高效服务。要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交易活动阳光透明,做细做实国资监管。要习惯于过紧日子,推动行政成本明显降低,并加大税收应征尽征、挖潜盘活资金资产力度。

汪侃强调,改作风更要转政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地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党风廉政建设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更加务实担当,把更多精力放在抓发展抓经济抓落实上,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新成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数据资源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分别发言。

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办事处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陶冶叶婷婷)

新闻推荐

黄渡乡全面完成“两癌”免费筛查摸底登记工作

宣州讯为进一步提高特困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连日来黄渡乡迅速行动,努力把2019年宣城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ldq...

宣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宣城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宣州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