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宁国 > 正文

“云上”执行促和解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20-03-26 11:25   https://www.yybnet.net/

宁国讯(黄优郑武)为保障疫情防控、执行办案两不误,宁国市法院开启“云上”执行模式。执行干警充分运用“总对总”“点对点”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开展执行查控工作,同时借助电话、短信、微信等信息化手段督促被执行人履行判决义务,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陈某与余某、高某运输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主持,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余某、高某需在限期内偿还陈某货物运输款5万余元。还款期限届满,余某、高某迟迟未履行还款义务,陈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余某、高某送达相关法律文书,释法析理,讲明拒不履行判决的严重后果。但被执行人高某表示自己经济困难,仅于2020年1月20日还款2000元,之后再无还款。

为保障申请人的权益,执行法官利用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余某、高某名下的财产进行查控,根据查询结果,快速冻结了被执行人余某、高某名下银行存款8000余元以及支付宝、微信账号。账户被冻结后,被执行人高某立即与执行法官联系,请求同陈某协商还款事宜。在与陈某沟通后,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剩余款项由执行人余某、高某分期履行,直至还清为止。

新闻推荐

中央公园内将添国际科学交流中心

本报讯疫情防控期间,除了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也在加快推进。3月19日,合肥报业全媒体...

宁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国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源自中医种痘法2020-02-25 04:53
猜你喜欢:
评论:(“云上”执行促和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