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黄龙 > 正文

黄龙以“金融业务零突破”助力信贷稳增长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2-04-16 05: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2年一季度,中国人民银行黄龙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人民银行2022年信贷稳增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指导辖区金融机构加大工作创新,以金融业务零突破为切入点,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力度,实现了辖区货币政策执行绩效持续向好,有力地支持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拓展“e保函”业务。针对辖区陕西顺亨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揽工程项目过程中,发包方要求投标企业提供银行履约保函、企业流动资金紧张、办理手续繁琐等的情况,人行黄龙县支行第一时间对接协调,农行黄龙县支行主动上门服务,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3月29日,农行黄龙县支行为该企业办理首笔“e保函”业务1笔金额151万元,通过“e保函”方式帮助解决了该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实际问题,同时助推辖区金融机构拓展了金融业务范围,实现了银行、企业双赢目的。

二是实现再贴现业务“零”突破。3月31日,人行延安市中心支行、人行黄龙县支行引导黄龙县农信联社成功办理再贴现业务1笔、金额1300万元,实现了黄龙县农信联社再贴现业务“零”突破,实现了延安市辖区13个县(区)再贴现业务全覆盖。

截止今年3月底,辖区金融机构信贷累计投放40301万元,增速26.04%,其中发放生态农业贷款18430万元,生态工业贷款7000万元,生态旅游贷款502万元。

(梁延军 赵龚 本报记者赵燕)

新闻推荐

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家园 黄龙县持续推动生态安全屏障建设

●入户宣传?●扑火演习通讯员王华记者杜音樵芳草萋萋,满目春绿。在黄龙,一抬头看到的都是春季盎然的绿,一呼一吸间,都...

黄龙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龙以“金融业务零突破”助力信贷稳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