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职创新实验小学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师生家长共同参赛 场内场外热闹非凡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4-19 1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彦红)4月14日至1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实验小学组织一二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举行了以“阳光下运动健康中成长”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抬花轿、手牵手回家、请你来吃冰激凌、搭桥过河、颗粒归仓等多项运动项目,趣味性十足。“加油,加油!”观众席上孩子们的加油声不断,参赛师生和家长们全身心地投入各项比赛,欢笑声不断响彻操场上空。特别是由孩子、家长和老师共同完成的400米友谊接力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喝彩。

“这是一次集友谊、互动、竞技、娱乐和锻炼于一体的运动会,极大地调动了家长、教师和学生参与运动锻炼的积极性。”该校校长吴国柱说,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新闻推荐

新区六年 落地生根

近些年,延安城区人口急剧扩张,拉大城市框架、寻求新的发展空间迫在眉睫。因此,延安新区应运而生……历史证明,延安实施“中疏外扩、上山建城”的发展战略,既有利于缓解城区土地后备资源不足,又有利于保...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职创新实验小学举行春季趣味运动会 师生家长共同参赛 场内场外热闹非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