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发展速度加快 发展质量提升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04 01:07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农村公路建设,只是长宁县坚持民生优先,提高群众幸福感的一个缩影。今年上半年,长宁县三次产业结构优化为16.9:38.6:44.5,服务业占比首次超过第二产业,产业结构排序调整为三、二、一格局。上半年,长宁县接待游客577.0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1.96亿元,其中,蜀南竹海景区实际购票人数31.2万人次,门票收入2656.7万元;开工重点项目154个,完成投资60.68亿元;实施招商引资项目42个,新签约项目协议总投资达50.2亿元,引进资金29.45亿元;实现外贸总额2290万美元。

长宁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表示,接下来,长宁将狠抓现代竹产业、现代竹生态文化旅游业、绿色食品加工业三大产业发展。坚持项目投资抓手不放松、招商引资和开放合作不放松、对上争取不放松、培育“三新”业态不放松,着力提升旅游县城品质、加快特色城镇化进程、强化城镇精细化管理。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目标,持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深化生态文化教育卫生改革,决胜精准脱贫攻坚、全面推进竹乡振兴、统筹发展社会事业、全力推进“十件实事”、深化社会综合治理等,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乡村医生赖景财: 从医19载 点滴暖人心

■表彰类型:时代新人先进典型■入榜理由:长宁县下长镇狮子村乡村医生赖景财从医19年来,坚持行走在青山绿水间,上门为困难老人...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发展速度加快 发展质量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