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40万元爱心资金扶助贫困生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4 10:4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13)日,长宁县国美酒业爱心扶贫公益金举行捐资助学仪式,该县80名贫困学生共同分享40万元企业助学金。

据了解,长宁县国美酒业与该县扶贫开发协会合作成立 “企业爱心公益基金”,自2015年启动以来,以每年递增10万元、增加20名受助学生的方式,资助长宁县贫困学子。今年秋,国美酒业出资40万元,对去年资助过的60名和今年递增的20名共计80名贫困学生,给予每人5000元资助,帮助这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国美酒业负责人表示,国美酒业集团从2015年入驻长宁县开始,一直坚持进行各项爱心慈善捐资活动,为贫困学子献上一份爱心、一份温暖,为长宁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长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该县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急需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国美酒业主动出资与长宁县扶贫开发协会合作成立爱心扶贫公益金,支持长宁公益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长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宜宾市首例买卖伪造拖拉机牌证案件宣判

本报讯(曾统升记者杨勇)近日,长宁县人民法院依法对七名被告以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进行刑事判决,燕X、张XX、邓X等七名...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迁 坟 公 告2018-08-03 01:12
评论:( 40万元爱心资金扶助贫困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