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启动 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1-28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春节将至,不少在外务工人员开始返乡。日前,高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总工会启动了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欢迎兄弟姐妹们回家过年。

1月21日,高县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和工会志愿者共同设立春运志愿者服务岗,在车站、路口等人流密集地方为农民工提供指路、热茶热水供应、法律卫生知识咨询、家乡变化宣传、回乡创业政策宣传咨询等服务。巾帼志愿者向外出务工回来的兄弟姐妹们送上关心和问候,向姐妹们宣传妇女儿童有关法律法规,增强务工姐妹维权意识和能力。

志愿者们穿梭于候车大厅、出站口,帮助农民工朋友搬运行李、递上热茶水,发放就业创业、防邪防艾、禁毒、安全生产、美丽家园建设等宣传资料,将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和安全防护 知识送到农民工朋友们手中。一句句真诚的问候、一杯杯热茶水,帮助他们赶走归途的疲倦、感受家乡的温暖。

据悉,“回家行动”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10天。此外,高县妇联和县总工会近期还将开展关爱女性农民工和困难女性职工活动,为20名女农民工和11名困难女性职工送去总计价值10万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高晟桦

新闻推荐

胜天镇:深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活动

本报讯(罗雨)近日,高县胜天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村干部集中观看《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正风肃纪专题片,5名干部分享了...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启动 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