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以作风大整顿为保障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访珙县县委书记叶盛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9-08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专访珙县县委书记叶盛

□周斌 本报记者 刘路

记者:叶书记,您好!请问您对“作风大整顿、工作大落实”有怎样的认识?

叶盛:当前,正值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关键期和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的开局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必须要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作为保障,才能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作风大整顿是凝心聚力、奋勇攻坚的重要举措。攻坚克难必须依靠过硬作风来保障。随着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宏伟目标,也给我们各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正是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是确保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保障。二是作风大整顿是优化环境、提高效能的内在要求。环境是资源、是财富,也是生产力和竞争力。近年来,宜宾坚持在环境优化、效能提升上下功夫,取得了很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群众生活幸福感、满意度显著提升。这就告诫我们,必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以过硬作风和优良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发展成效来检验干部作风整顿的成果。三是作风大整顿是建强队伍、服务群众的现实需要。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直接关系到党委、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对此,我们只有保持清醒的认识,以诚诚恳恳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紧转第二版)

作风大整顿 工作大落实

新闻推荐

群众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考官”

珙县各地召开“万人评政法”活动专题会珙县政法委供图“我之前到公安局办过两次事情,当时觉得他们的态度还可以。在朋友圈...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僰人石堡寨群2020-09-02 02:16
猜你喜欢:
评论:(以作风大整顿为保障 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专访珙县县委书记叶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