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江安县 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助农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4-28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胥清林 肖杰)4月26日,在江安县大井镇保家村的田地里,一群身穿小红褂的年轻人正挥汗如雨地劳作,现场一派火热景象。

这是一场由江安县大井镇团委举办的2020年迎“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组织了50余名青年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抢收菜籽。他们早早来到田间,挽起袖子,拿起镰刀,从不会收割,到逐渐熟练,走过一道又一道田坎,帮助村民把油菜籽收割完。

当天,该县铁清镇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为帮助农户抢抓农时,做到防汛春耕两不误,铁清镇团委组织70多名青年志愿者前往道祝水库清理杂草。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江安县各级团组织在团市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类接地气、暖民心的活动,把青年志愿者带到田间地头,体验农村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做奉献,青年当先锋”的诺言,通过发扬劳动光荣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

新闻推荐

“党建+扶贫” 江安“三强”联手助脱贫

本报讯(刘玲记者朱梦蝶)近日,记者从江安县农业农村局获悉,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该局充分发挥农业部门党组织的技...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抢农时 忙栽秧2020-04-16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安县 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助农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