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翠屏区 强管理保障校车平安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4月12日,翠屏区2019年春期校车安全工作会在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人员、全区(含临港)配备校车单位的负责人、区属所有校车的驾驶人员、校车随车照管人员参加会议。宜宾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应邀做专题培训。

会议对校车安全运行的管理、校车运行路线、车辆年审及违规处罚等规定和要求做了专题培训。会议学习了《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四川省〈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四川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会议现场对参会驾驶员、校车管理人员和随车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分类测试。

会议要求各有校车学校要严格按照《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校车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做好校车运行、检修、线路、运行等方面的规范管理。

会议强调,要严格校车运行线路,严格落实校车监管主体责任,严格过程安全管理,严格选派驾驶员、严格开展应急演练。会议还强调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整治行动”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

丁敏

新闻推荐

临港第二届社事系统职工篮球赛开幕

晚报讯4月15日,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社会事业系统职工篮球赛在临港第一实验学校开幕。从4月12日起的十多天里,临港...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翠屏区 强管理保障校车平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