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宜一中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25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宜一中)近日,宜宾市一中第十届教代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分别就关系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的四个方案、议题做了解读和说明,全体参会代表就有关方案和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表决,有关方案和决议全部通过。

会议指出,本届教代会代表立足学校事业发展,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务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深切关注、高度负责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艰苦努力和巨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在教职工中广泛宣传学校的决策和制度,形成广泛共识;要服从大局,主动维护学校团结稳定;要加强交流沟通,引导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本届教代会表示,将继续发挥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作用,调动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有力的监督和保障。

新闻推荐

非凡之期 大有可为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扫描

——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扫描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端午的味道2020-06-24 06:37
猜你喜欢:
评论:(宜一中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