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鹿晗不惧被吐槽对演技充满自信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4-28 15:06   https://www.yybnet.net/

爆款小鲜肉加上网络大IP的组合,让《择天记》在开播之前就被视为今年电视剧市场上的“准爆款”。《择天记》开播后,男主角陈长生的扮演者鹿晗也挑起了“流量担当”的重任,不断为《择天记》贡献话题。而近日接受专访,鹿晗却不惜认老:“我现在已经不是小鲜肉了,已经是快步入中年的老腊肉了,我已经不小了。”并自信心爆棚地表示,“陈长生好像只有我演最适合”。

背好台词才上阵拍戏

鹿晗在《择天记》里的番位是绝对的第一,有近千场戏。早前剧中搭档张兆辉曾透露,鹿晗要跟三个导演组合作,工作量巨大。千场戏的台词也不是闹着玩的,早前娱乐圈闹过不少流量担当的“台词风波”,令大家对小鲜肉“做功课”的素养持怀疑态度。但鹿晗在背台词上花了不少苦功。他说:“这次拍摄《择天记》,我在台词上的进步还挺大的,剧本上蓝色笔画的台词都是我的,都要背下来。我的方法是,先不要背,看懂了大概的意思,想清楚这场戏和前一场或后一场戏的关系之后,再看一遍,理解好要表达的感情,就去睡觉,第二天起床再背。”

从前辈身上吸取养分

《择天记》除了有鹿晗、娜扎、吴倩等年轻演员外,还有不少资深前辈加盟,比如曾志伟、张兆辉、陈数,他们都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实力派。老戏骨自然是片场里一本“移动的教科书”,作为后辈,自然需要好好把握机会吸取养分,而不是躲在保姆车里玩手机。鹿晗说:“数姐、曾老师还有张老师,他们都是老戏骨了。我喜欢跟他们聊,他们也喜欢跟我聊,每次拍戏前我都会过去跟大家交流一下,怎么拍才更好,我会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他们演得好,也会带我入戏,他们的功力太深太厉害了。”

对于拍戏的“尺度”问题,鹿晗透露:“尺度嘛应该没有吧,我觉得要看剧本,剧本怎么要求就怎么来,绝对听剧本的,导演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他还强调:“我都已经27岁了,我觉得只要大家能接受的范围,我都不会刻意去拒绝吧,毕竟也老大不小了。”

对演技充满自信

网络IP拍摄成电视剧,选角大多会受到一定的争议,毕竟,演员未必能将原著党心目中的角色百分百地还原。鹿晗饰演的陈长生,也因为太过“秀气”而受到争议,原著党认为书中的陈长生属“干净清爽”型。面对质疑,鹿晗说:“《择天记》陈长生这个角色,我觉得现在好像只有我最适合吧,哈哈哈。”对于自己目前最想挑战的角色,鹿晗说:“我特别喜欢演反派角色,反派的杀手、反派的终极boss,只是没有这个机会,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去演。”(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陈思诚被曝出轨后首回应: “被大众消费无可厚非”

明星八卦4月26日,陈思诚自被曝美国约会妙龄女子,亲密同食,还互称“宝宝”以后,首度出声回应,他先是质疑时下新闻门槛低,“随便一个‘网友说\’都可以变成一条新闻”。但他也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被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不惧被吐槽对演技充满自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