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谁说删微博等于婚变!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4-28 15:12   https://www.yybnet.net/

谢娜狂删张杰微博,这对夫妻闹别扭了?婚变了?一时间,坊间传闻甚嚣尘上,真真假假让人傻傻分不清。其实,普通人也经常会定期清理一下微博,顺便嫌弃一下以前幼稚的自己。可是放在明星身上,有些事就莫名其妙被放大了。

谢娜狂删秀恩爱微博到底为哪般?

最近,有很多细心网友发现,谢娜删除了许多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这个话题也瞬间冲上热搜第一,让网友不禁好奇,这对恩爱夫妻到底是咋了?

现在谢娜微博里搜张杰,已经什么内容都没有了。而有数据统计,在谢娜删除的微博关键词中不仅仅有张杰,也包括杰哥、杰歌神、世界巡演等等。

一众秀恩爱虐狗的微博都消失得无影无踪。比如今年的情人节微博、结婚五周年纪念日等等。一些日常生活趣事、“表白”微博也一并被删除。比如2016年12月18日,张杰在跨界演唱会录制现场吸入干冰,导致嗓子失声无法继续演唱。再加上当时刚办完演唱会,身体状况不好,所以连录三遍《逆战》都没有唱出最好状态。张杰自己也非常自责,发了一条道歉微博。谢娜在参加完活动后,也立马送来安慰:“杰哥,对自己不要太苛刻了。”

不过,3月23日谢娜转的张杰在《歌手》上唱的歌并没有被删除。一些关于张杰的新闻,娜姐也没有删除。还有张杰为了防止谢娜走丢,往她身上绑了个气球,这种低调秀恩爱的微博也没有删。而同样令大家搞不懂的是,谢娜那边把有关张杰的微博大多都给删了,但张杰这边还是可以搜到各种关于谢娜的微博。隔空表白秀恩爱的、帮谢娜吆喝她的新节目等等。

婚变纯属捕风捉影躲避网络暴力可以有

前段时间,谢娜不是还在快本上给张杰写了封纪念相识十周年的信吗?当时还是满满的爱意。如果只因为部分微博删除就说两人婚变,未免太武断了。或许只是两人小吵小闹,也有可能觉得当初发的东西太矫情、幼稚,这种情况普通人也遇到过吧。可能就是因为他们是明星,所以删微博的行为会被放大,背后的原因引人遐想。

正当网友议论纷纷时,万能的卓伟说,两个人目前在成都,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所以,又到了不相信爱情时刻了?

没过多久,谢娜终于忍不住站出来回应了,大意就是没离婚、没分手,不过她也说,“以后我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

根据谢娜的回应,很多网友认为,谢娜此举,是因为遭遇“张杰毒粉”的网络暴力。他们嘲过谢娜倒贴、恶心、蹭资源、小肚鸡肠、不要脸,还因为谢娜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和10年以上的朋友搭档唱首相关表演曲目就攻击她“不守妇道”,给张杰“戴帽子”。真的太恶毒了!

只能说这些黑粉,总是自认比偶像的另一半更爱偶像,总是自认比偶像自己更懂偶像的心,总是自认比偶像更了解他需要的是什么,动不动就摆出“看穿一切”的姿势跑去唤醒“被欺负被利用”的偶像,真的好好笑哦,你们会不会管太多。

这个理由似乎可以接受,之前有不少明星都是因为遭遇网络暴力狂删微博,有的甚至停止了更新。姚晨、凌潇肃离婚事件发生时,唐一菲被网民指为小三,她的微博评论一时间全是谩骂。唐一菲被迫删光微博,直到现在也没有继续更新。

2012年初,赵文卓和甄子丹隔空撕了起来,舒淇力挺甄子丹遭网友攻击,并且有网友晒出她早年的裸照对其进行羞辱。不堪受辱的舒淇也删光了所有微博表示对网络暴力的抗议。

明星狂删秀恩爱微博说婚变未免太武断

明星狂删秀恩爱微博,到底是感情生变,还只是删着玩儿?目前看来,感情生变的概率要大一些。

比如李云迪曾删掉了自己三年前发的向女友示爱的微博,后被证实确实与女友田霏分手。冯绍峰也曾经在2014年删光自己的大量旧微博,当时她和倪妮正在恋爱,此事一出有人怀疑两人发生情变。冯绍峰经纪人梁女士予以澄清,她称冯绍峰删微博之举是“宣泄压力的一种方式”。冯绍峰也说是因为拍《后会无期》压力大,所以删了微博。不过在2015年倪妮冯绍峰确实分手了。

还有杨幂也曾在2012年清理过大量关于刘恺威的微博,从原来的2200多条锐减到只有1600多条。当时就有怀疑威幂恋情有变,不过杨幂的宣传人员覃小姐称杨幂只是例行清理:“删除的内容很多都是之前出席一些活动,或者接受采访的内容,因为太久了,放在微博里也没什么意思,所以小幂才删除掉。这只是例行清理微博,而且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吧。”不过现在杨幂婚变的新闻也是不断传出。

但也有的明星就真的只是删着玩玩儿。谢娜删微博消息一出来,大家立刻想到了孙怡。去年10月公布恋情的董子健孙怡在撒了一段时间的狗粮后,突然就断粮了。而且孙怡还删光了与董子健秀恩爱的微博。在孙怡的微博里所有关于董子健的微博全删了。包括董子健转发的、评论过的,发过的董子健的自拍,全都删得一干二净。此后就频频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后来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出去吃饭、看房,更升级为疑似做产检。总之,两人好着呢!那么孙怡为什么删微博?怀孕综合征?

还有,几年前,奶茶妹妹章泽天也曾经突然清空了所有微博,刘强东也删除了“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这条示爱微博,引发网友猜想。不过两人很快结婚生子、啥事没有、幸福得很。 (记者刘阳)

新闻推荐

陈思诚被曝出轨后首回应:“被大众消费无可厚非”

4月26日,陈思诚自被曝美国约会妙龄女子,亲密同食,还互称“宝宝”以后,首度出声回应,他先是质疑时下新闻门槛低,“随便一个‘网友说\’都可以变成一条新闻”。但他也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被大众消费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笑倾城2017-04-28 00:00
评论:(谁说删微博等于婚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