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李光洙搞笑照公开 网友:被“综艺之神”眷顾的艺人

2019-02-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2月17日,《Running Man》李焕镇导演通过个人ins上传了李光洙的照片并写道“努力型天才的可怕之处。jpg,尊敬李光洙,搞笑匠人,爆笑无形文化遗产”,照片中光洙脸上带着橡皮筋,只使用面部肌肉挤掉橡皮筋的过程引起了粉丝们的惊叹。

李光洙一直被网友评为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人,可以说无论他干什么事情,即使一开始是一本正经,最终都会以搞笑作为结尾。特别是自从他出演了节目《Running Man》之后,综艺感更是爆棚,可以说是节目里面的搞笑担当,因此他也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和非常高的人气。

在导演晒出的照片中,李光洙也一如既往的发挥了他的搞笑才能,面部肌肉挤掉橡皮筋的过程显得非常的滑稽,粉丝们也纷纷猜测这是不是最新一期《Running Man》之中的内容,如果是的话,相信这一期一定非常的精彩。

之后网友们更将李光洙的表情做成了多个表情包,表情包一公开之后也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登上了中韩两国的热搜榜,可见李光洙极高的人气。

新闻推荐

为什么女孩们爱看小红书?

女报记者薛冬林允和你分享眼影画法、张韶涵给你推荐护肤精华、张雨绮告诉你如何选钻石……如今,小红书是不少女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光洙搞笑照公开 网友:被“综艺之神”眷顾的艺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