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定边 > 正文

发送公益信息逾3200万条三大通信运营商助力榆林疫情防控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2-07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魏丽娟报道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榆林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大疫情防控信息发送工作,截至2月2日上午,已累计发送各类信息超3200万条。

据统计,中国移动榆林分公司已累计发送公益短信1359万条、彩信135万条。其中包括省卫健委公益短信、市政府倡议书、市卫健委公益短信、战疫情陕西在行动公益短信948万条,覆盖榆林市237万移动用户。同时,该公司还以县市区为单位组建了公益短信保障小组,并在各县市区开通发送平台,成功发送公益短信276万条。

榆林移动还为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人员及医疗队提供了延迟停机、优先接入等专项服务;提供云视讯会议系统和直播、短信发送、对讲等免费服务,云视讯会议推荐单位104个,累计开会63场,并为定边县医院快速开通专线1条。此外,该公司还向政府部门提供涉疫数据1200余条,对政府、医院、公安、车站、机场等主要场景提供重点网络保障。

中国联通榆林市分公司已向榆林市发送省卫健委公益短信322万条、市政府公益短信733万条,向县市区发送公益短信35万条,实现榆林市联通用户全覆盖。该公司还推出了十项爱心服务,包括信息助力疫情防控、沃家电视用心陪伴、用户免停机服务(1月31日至2月10日)等,用实际行动助力榆林市战“疫”工作。

中国电信榆林分公司累计向榆林市发送省卫健委公益短信88万条、市政府公益短信(倡议书)580万条、市卫健委公益短信50万条、人民网相关资讯12.3万条、省委组织部战疫情短信21.9万条。该公司还先后为各级政府联防联控办公室、卫健部门、医院等开通固话32部、宽带8条;为榆林市定点收治医院康复医院开通200兆光纤专线及4G基站,为各县市区医院开通21套翼T会议系统。此外,榆林电信还向榆林市用户推出了10项暖心服务,免停机、线上自助服务、在线直播课堂等,让市民在家中也能享受到优质服务。

新闻推荐

定边县公布井村构建产业发展体系 集体经济壮大了 全村人都富起来了

本报通讯员张涛魏涛定边县白泥井镇公布井村农业发展基础薄弱,产业结构相对单一,长期以来,贫穷、落后一直是村子的“标签”。...

定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送公益信息逾3200万条三大通信运营商助力榆林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