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横山新闻 > 正文

雷云到横山镇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2-08 08:5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新春佳节临近,基层困难群众的生活疾苦时刻牵动着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心。2月6日,副市长、区委书记雷云来到横山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退休党员等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横山镇人民政府,雷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一一送到5位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手中,感谢他们对当地发展,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

在横山镇干河村,雷云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退伍军人何国军老人家中,并和老人拉起了家常。闲谈中,雷云鼓励何国军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安享晚年。

来到横山镇文化站,雷云集中看望慰问了15名优抚对象、贫困教师等。6岁的余金梅父亲患病,母亲失踪,现由爷爷奶奶抚养。雷云鼓励他要努力学习,将来长大好好回报爷爷奶奶的恩情和社会的关爱。慰问中,雷云鼓励大家要敢于面对困难,通过勤劳的双手和坚决的信心改变生活状况。

当天,雷云还看望慰问了横山镇滑泥桥村低保对象田孝栋,祝福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慰问中,雷云强调,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帮扶困难群众作为重要职责和一项常态工作,时刻将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

新闻推荐

榆林患者突发急性心梗求助西安“飞的” 直升机与医院实施“空地大救援”

患者被直升机紧急转运西安救治。■记者王超文/图昨日,榆林横山县一位中年男子,因为过量酗酒突发急性心梗,当地医院无法救治。家属立即求助西安急救中心空中医疗救援基地,同时联系了具备...

横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雷云到横山镇开展春节慰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