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中行“福农卡” 送福进农家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1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李京峰

“中国银行的褔农卡真是太合算了!”“是呀!没有这样那样的手续费,为我们节省了不少费用!”“办了这张卡,在家门口就可以取钱,不用去银行排队,超级方便!”春日一大早,淄川区郝家村村民们早早地聚集在中国银行淄博淄川支行助农取款服务点外,你一言我一语地谈论着福农卡带给他们的实惠与便利。

福农卡具有免年费、跨行取款每月前三笔免手续费、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国内全免费等等多重优惠,还可开设单独的定期账户,方便村民存款理财。卡片有日计息余额理财和方便快捷的二维码支付等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村民的喜爱。

中国银行淄博淄川支行营业部的褔农卡业务服务小分队耐心地为村民办理褔农卡激活业务。这已是该行当月第二次到郝家村助农点提供现场服务。服务现场摩肩擦踵、人声鼎沸,中行福农卡业务小分队的小伙和姑娘们忙活得热火朝天,他们一面娴熟地为村民办理激活业务,一面耐心细致地现场答疑,确保持卡村民能够真真正正了解褔农卡的优惠政策,享受到该卡带给大家真金白银的实惠与便利。

不知不觉已是晌午,大家早已错过了饭点。中行工作人员的辛苦村民有目共睹,纷纷对中行的“一站式”服务效率赞不绝口。

中国银行助农服务点是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支农惠农的有力着力点。郝家村助农点的两次现场服务,共激活福农卡169张。中行员工虽然身体疲惫不堪,却难掩内心因服务百姓而收获的充实和喜悦。

新闻推荐

2018中国·鲁中首届航空嘉年华正式启动 有真机有VR“零距离”体验航空魅力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2018中国·鲁中首届航空嘉年华暨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淄博站)新闻发布会昨日召开。据介绍,展会时间为2018年7月5日至7月9日,地点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行“福农卡” 送福进农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