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迎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自贡召开宣传工作动员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7-19 13: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嘉)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与市经济普查办公室联合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动员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动员部署全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涉及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除农业以外的20个行业门类、97个行业大类、473个行业中类、1380个行业小类的所有经济活动,将面对自贡市近3万个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10多万家个体经营户。市县经普办6至7月在全市范围内选取普查区组织开展了综合试点,此外,自贡市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于7月启动,8至9月将进行入户“地毯式"清查。

会议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摸清我国新“家底",了解经济发展最新变化,掌握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把握发展阶段的最新特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普查宣传是经济普查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市县经普办要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消除普查对象的思想顾虑,取得他们的积极配合,提高源头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要根据普查工作和普查对象特点,结合自身工作优势,围绕普查内容、普查方式,有节奏、有层次、有重点、多形式的组织各类经普宣传活动和媒体报道。

新闻推荐

自贡大安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实行领导“直联”重点骨干企业制度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达兴文记者陈家明)今年以来,自贡市大安区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实行全程跟踪到底,全身心服务...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自贡召开宣传工作动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