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照片征集启事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2-07 17:54   https://www.yybnet.net/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自贡的建设成就、发展历程、历史巨变,决定由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主办,四川新闻网有限公司、自贡日报社、自贡市文联、自贡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举行“举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自贡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摄影照片。

一、照片要求

(一)内容:珍藏的自贡历史老照片;反映自贡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城市变化变迁、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照片;记录自贡重大重要、有广泛社会影响事件的照片;展示自贡美好发展前景的照片。

(二)质量:纸质照片提供原稿(用后归还)或高精度扫描图片,数字照片直接提供未经后期处理的原始照片,每幅照片提供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扫描图片和数字照片长边像素不低于3000px,可采用TIFF或JPEG格式。

(三)时间:征集截稿时间2018年12月15日(以邮戳为准)

二、评选奖励

所有照片一经选用,将发放稿费,并在选用照片中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颁发奖证、发放奖金。入选照片主办单位有使用权

三、投送方式

所有参与征集的数字照片统一注明“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征集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1374404616@qq.com;纸质照片资料提交到自贡报业大楼(汇川路1818号)703室(请以快递投送)。所有参与征集的资料需要提供作者(或提供者)联系方式。

征稿联系人:熊先生,电话:13990021218;QQ:1374404616。

四川新闻网有限公司 自贡日报社

自贡市文联 自贡市摄影家协会

2018年12月7日

新闻推荐

深度丨四川省校合作“朋友圈"扩大至20所名校 高频次牵手有何深意?

省校合作的高频次动作折射何种深意?川报观察记者寻找答案。思考一:我们为什么需要省校合作?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党的十八大...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展照片征集启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