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自贡市将“上线”33项文化旅游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1-0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元旦、春节的脚步将近,自贡市将“上线”33项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市级活动11项,区县级活动22项,涵盖了文艺演出、郊游踏青、书画展览等,可满足各年龄段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自贡市各区县纷纷端出“文旅大餐”。第四届中国·荣县大佛文化灯会将在春节期间上演;春节期间,自流井区文广旅局等主办的“迎新庆祝活动”和“自流井区第三届史画展”,将在各社区活动广场和自流井区图书馆老街分馆举行;大安区“春节游园会”将于1月24日至2月8日在恐龙欢乐王国进行。

阳春三月,还有众多赏花春游好去处。第五届玫瑰节将在自贡中国玫瑰海景区绽放美丽,期间还有精彩文艺演出;沿滩区永安镇将带来“郁金香主题花展”,还有油菜花、樱花、桃花等春游赏花活动;第四届川南迎春花博会将在贡井区花香田园景区开幕,花卉展览、游园活动应有尽有;第十三届梨花文化旅游节,也将在贡井区三台村梨园举行,赏梨乡美景、品农家美食,让各地游客感受春天的美好。

◎自贡网记者 周姝

新闻推荐

2019年12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自贡1人上榜

(记者周姝)身边好人展现时代主流,凡人善举彰显道德标高。中央文明办12月27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

荣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将“上线”33项文化旅游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