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纪凌尘阚清子疑分手,微博取关没有生日祝福,阚清子发文:下一程

2018-04-18 10:46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的有档综艺节目,特邀嘉宾纪凌尘和阚清子可谓是圈粉无数啊,两人在节目中大撒狗粮,各种花式秀恩爱简直比偶像剧还要精彩,很多网友都很喜欢这对小情侣,不得不说这两人不仅颜值高,而且在相处方式上也很舒服。

纪凌尘和阚清子这对综艺CP,其实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公布了恋情,当时两人同游巴黎被拍十指紧扣,之后便大方的在社交平台公开恋情,简直是一波又一波猝不及防的狗粮。

在公布了恋情之初是阚清子提出来的,阚清子曾直言两人当初在一起就是奔着结婚去的,谁也不打算耍流氓,而且当时阚清子的事业也刚刚起步,两人的年纪还相差五岁,但是纪凌尘并不顾及那些,大胆追求阚清子。

两人在一起之后纪凌尘也是各种宠女友,因为纪凌尘是男模在身高方面比较突出,平时也是各种最萌身高差,更是在去年的综艺中大方的告诉阚清子,在她30岁生日的时候会向她求婚。

然而近日有网友发现,阚清子30岁的生日并没有收到纪凌尘的祝福,更没有承诺好的求婚,很多网友们纷纷担心两人是不是分手了,表示接受不了两人分手的事情。

不仅如此细心地网友们发现,过去一个月阚清子都没有点赞过纪凌尘的任何一条动态,甚至近日阚清子还取关了纪凌尘的微博是,这个节奏难道真的是分手了吗?

具体阚清子和纪凌尘有没有分手,双方并没有回应,但是阚清子却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天动态,发文:下一程。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两人分手,自己要从重新流开始生活的意思。

你们喜欢这对小情侣吗?

新闻推荐

搭配很重要!吴昕终于穿对了这件睡衣风格衬衫

吴昕现在真的是火了,时不时上个热搜,引起网友热议,还有不停地接戏和接代言,人气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在《快乐大本营》那么多年,努力的吴昕总算是打拼出头了。不知道关注吴昕的网友是否还记得前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纪凌尘阚清子疑分手,微博取关没有生日祝福,阚清子发文:下一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