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歙县捣毁一色情直播窝点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4-19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歙县讯 日前,歙县公安局多警联动,缜密侦查,成功捣毁网络直播色情视频窝点一个,抓获传播淫秽表演视频的网上在逃人员一名。

近日,歙县公安局获知一条重要线索,一个全国性网络色情网站的直播窝点暗藏在城区徽城派出所辖区范围内,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某网络平台上多次传播淫秽表演视频并从中获利,被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该网站在全国点击量巨大,打赏金额很高,影响极其恶劣。

由于掌握的线索模糊,徽城派出所民警先期对可疑地点附近进行地毯式排查时,并未发现可疑情况。民警迅速调整侦查思路,对犯罪嫌疑人的疑似行动轨迹、直播视频背景特征等细节仔细进行分析并重新梳理,最终将范围缩小至渔梁某居民区附近。调查走访中,民警在该居民区马路边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并发现其与一名幼儿居住在一起。随后,民警对嫌疑车辆及车辆附近幼儿园进行排查蹲守,很快发现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下午17时许,张某某回到出租屋,抓捕时机成熟,民警闪电出击,将其一举抓获,并当场查获情趣物品等直播工具,证实该出租房就是直播窝点。

目前,张某某已被移交江苏警方。

(程颖陈碧玉)

新闻推荐

歙县:春茶生产忙茶农笑声朗

本报讯时下,正值绿茶生产销售的黄金季。歙县各地的“茶人”们迎来了最忙碌的一个季节。在璜田乡海拔800多米的蜈蚣岭村,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茶香,隆隆作响的制茶机械正在奏唱着勤劳致富的春...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原在山水画廊中2018-04-15 09:09
猜你喜欢:
“大方”秀艺2018-04-16 11:16
评论:(歙县捣毁一色情直播窝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