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乐山市政协委员沐川调研企业生产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8-26 2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心梅)8月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沐川县,走访中小微企业,调研企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企业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做进一步了解。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遇到的困难,同时深入公司车间实际查看生产情况。在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逆势开展生产经营工作,并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情况。

在走访调研企业的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全力恢复企业生产经营所做的努力。同时,对联系帮扶企业的中国农业银行乐山市分行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急企业所需所盼,让企业受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的担当表示认可。

新闻推荐

沐川扶贫车间 助力残疾人就业

本报讯(杨宝蒲留洋)“我给你拿了点货过来,你慢慢剪,剪好后通知我过来拿就是了。”8月5日,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来料来样加工...

沐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沐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政协委员沐川调研企业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