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中央媒体看含山 《人民日报》报道含山县春节期间市场消费活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3 01:45   https://www.yybnet.net/

中央媒体看含山

《人民日报》报道含山县春节期间市场消费活跃

2月19日,《人民日报》08版头条《推销更细致、备货更充足、购买更方便农村市场消费潜力正释放》报道含山县春节期间市场消费活跃。

春节假期,农村市场消费活跃。线下商场超市、线上电商平台等提前备货,丰富种类,优化服务,满足农村市场的春节购物需求。

春节期间,广大农村市场消费火热。在线下,商场超市丰富货品种类,优化服务体验,满足居民购买年货的多元化需求;在线上,随着越来越多的地区实现快递进村,农村居民网购年货的热情也日益高涨。这个新年,农村市场的消费潜力持续释放,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编者

新闻推荐

安徽海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出台措施,鼓励引导外地员工 坚守岗位 就地过年 记者 苏自山

安徽海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出台措施,鼓励引导外地员工——坚守岗位就地过年记者苏自山“今年春节我不回老家了,就留在含山...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贴窗花 迎新春2021-02-08 01:4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媒体看含山 《人民日报》报道含山县春节期间市场消费活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